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2, 2009

整班去逛的一天



今天好累哦。。走了一整天。。

脚很累,鞋也破了,脚也磨破了。。

好痛。。

我们九点钟在学校门口集合。

今天教授还带了一位韩国老师跟我们一起去走走哦。。

她是Miss Helina,来自首尔。

是一位Pusat Bahasa 的韩语老师

她很擅长说印尼语,所以马来语也说的好噢。

我们自我介绍过后,

过后就一起搭巴士去Gurney 了。

我们转了两趟巴士才到Gurney Plaza.

首先我们到达Prangin Mall 先,

然后坐免费巴士去Gurney Plaza.

半路上大家有玩有笑,一边拍照,一边玩耍。。

好像是去shopping...

还没走到一半,我的鞋就断了噢。。

真扫兴。。当时又找不到鞋店哦(在jetty).

我只好光着脚走路。

反正脚不痛就好了。嘻嘻

第一时间到合尼广场,本小姐就急着找鞋店

陪我走过许许多多日子的宝贝总于离我而去了。

它蛮可怜的,都给我穿破了

现在换来这一双新的,希望它可以陪我走过许多日子。

最后,总于把它带回家咯。。

本是去做功课的,怎知我们变去shopping..呵呵

最后,还带了我最喜欢的面膜BB Cream 回家。



面膜

BB Cream


虽然钱花了七七八八,


但,还是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