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0, 2009

倒霉哦。。

今天,我竟被困在电梯里。
怎么那么衰啊??好困不困竟然在我没带电话时被困。
当时,还有一位帅哥与我作伴。
电梯门呢,只开到一小缝就不开了。
怎么会那样的,我第一次被困。
心里很害怕也很紧张。
可那位帅哥还可以开玩笑说,“幸好电梯里还有风扇”。
顿时,我也没那么紧张啦。
我们拼命按电铃,幸好还有几位小姐在外面看到我们。
还帮我们找人帮忙。
那帅哥呢,突然想起自己有带雨伞。
他说用雨伞把门拉开,
果真,门真的打开了。
谢天谢地哦。。要不然热死了。。
虽然,被困大约五分钟,但,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再搭电梯。

*************************

刚刚要泡milo 时,看到很多类似蚂蚁的小东西,
我没注意,以为是蚂蚁就没管它。
哪知道当我喝差不多一半时,才发现原来那不是蚂蚁
而是一种生在milo 的‘小东西 ’
顿时,觉得很想吐。。
但,我好像喝下很多了哦。。
不知道会不会怎样叻?
唉,管它的啦。。都喝下去了。。
也吐不出来了,剩下的只好倒掉咯。。
可惜的是,我那包1kg 的milo 才喝没几次就生东西了。。
丢掉好可惜哦。。
不丢会吃坏肚子也。。。
没办法。。
明天就请垃圾桶伯伯吃了。。

4 comments:

said...

哈哈~~
应该没事吧??

有没有跑厕所呢???

Sher♥豹纹 said...

是不是白白一点一点的??
昨天我喝的也是有,
因为很口渴,没办法。。
就把它喝完~
有帅哥陪,
捆在里面,不要出来也好啊!哈哈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訫晴 said...

你还好吗?
当作补充蛋白质,
对啦!
这里电梯老是坏,
怕怕的,
所以,每次我要进去电梯,
加上是我一个人的话,
我都会在心里祈祷,
平平安安到家门或到底楼!

愿你,好运随着你

Daphne said...

晴:
恩咯。。。老天保佑,不要再让我遇到酱的歹志啦
会怕的也。。

Sherrie:
不是白白的,是黑黑的,好像蚂蚁又不是。
要遇到帅哥也不要在这个时候啦。。
呵呵。。

全:
没有哦。。
应该是补的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