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3, 2009

文娱

一年一度的文娱又来临了。

今年的文娱我特别紧张。

因为今年我有表演唱歌,

虽然有朋友伴舞,

但,

我还是紧张哦。。

怕自己唱得不够好。

刚才,有彩排。

我还是唱得不对拍。

好羞哦。。

最近呢??差不多每晚都要练舞和练歌。

可是,我不怕累。

我更怕到时会丢脸。。

我要加油,

做到最好。

2 comments:

訫晴 said...

加油! 你是可以的。。
我会大声喊你的名字的,
(可能要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但,我会在
那天晚上给你最大的掌声的。。

Alan said...

dont worry..u can fren, i also wil attend this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