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3, 2009

我第一次当舞伴时。。


太开心了,真的太开心了。。

都不知要怎么形容。。

就像失去的东西终于找回来了。

三年级时 (1995年),我曾担任*小依琳*的舞伴。

我们去新加坡拍摄她的首张个人专辑。

我是她当中最久的舞伴,她的三个专辑都有我在旁边当KLF。嘻嘻

当时,是卡带的。

现呢??卡带都被淘汰了。。

我的卡带也给人弄不见了。

最近, 遇到之前一起跳舞的朋友

幸好,她还收着,真的太感激了。

我把它convert 去DVD.

现在能看回去了。。。哇,好开心叻。。

虽然只找回一个,但好过没有啦。。嘻嘻。

你们看。。。我小时候的样子。。

是不是很可爱叻???哈哈

小童星:小依琳

舞蹈者林秀碹黄佩珊饶书祺黄国伟


这个是主打歌*关达拉美拉*的造型,
站在中间的是我们的舞蹈老师——〉郭添平老师


小丑装 *快走到我的面前来*



印度造型 * 心里的火花*

4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了解你的心情,
在哪找到的?

Daphne said...

那位和我一起跳舞的朋友咯。。
呵呵。。。
欢迎您到我的部落格哦。

Sher♥豹纹 said...

没倒杯茶给我吗?哈哈

Daphne said...

有啊。。。!!!请你喝
( )?

可是好像不像咖啡哦。。
你别介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