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 2009

拍青春照

今天我好累可是好开心哦。

因为,我又去拍青春照了。

我好喜欢今天的化妆师(Sophia)和摄影师( Yong)..

她们俩很有耐心和专业.

谢谢你们帮我弄各种各样的造型和拍摄不同类似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的拍摄。

之前,我也拍过,价钱虽然比现在便宜很多,

可是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妆也不漂亮,造型只有两三个。

可,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有拍古典的,可爱的,天使的,酷酷的,活泼的。。

好特别。。嘻嘻。。

多三天我就要去选照片了。。

真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