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30, 2009

文娱终于结束了。


2009年的文娱终于在昨晚结束了。

我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筹委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您们举办这项活动,让我也有荣幸参与。

我也要非常感谢和我一起伴舞的组员们

*丽敏,燕仪,晓惠和安妮*

谢谢你们一个多月来辛辛苦苦陪我一起练歌练舞。

也感谢每位曾给我们的评语和建议

让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今年的主题是*夜响起*

是从回六七十年代的。。

非常特别。

第一次在学校边唱边跳,对我来说是种挑战。

我不能说当晚我表演得最好。

但,我是挑战了我自己

表现最好的自己给大家。

虽然大家在这以来都很忙,很累。。

尤其是筹委们,好像都熬夜了,辛苦了。。

可,不管今年的文娱好或差

你们是最棒的。

谢谢你们为我们每个歌手,舞蹈员找来的化妆发型师。

让我们有更有信心在舞台表演。

谢谢你们的心血。

2 comments:

wei jie said...

夜响起. 棒!

Mun said...

yup~we all really enjoy that day...i never expect to meet u at USM n most unbelievable is we are perform on same stage.. reali fate~ Reali exc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