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 2009

星期二

星期二,就是一个星期的第二天

星期二,也没什么特别。

但,这个学期我最不喜欢星期二了。

星期二对我来说太累了。

早上八点就开始上课直到下午五点。

第一堂课
我眼睛还睁不开,还要走到很远的路,好喘好累。
现在呢??都不知怎么了突然之间守卫那么严,
我的*小白*只有纳凉咯。。

第二堂
(这堂课不是闷而已),还要抄很多note.
就今天好了,放了32 张slide. 字体密密麻麻,
手很酸叻。。教授还说我们抄得慢。唉。
现在科技发达了嘛,干嘛还要我们抄呢?
复印就好啦,或 save 在pendrive 也可以嘛。
酱多的字,我们只顾着抄,
那还有时间去听不你在说什么哦。

第三堂
更闷。
还说要我们写出一个吸引人的教学方法,
但,你们的教学方法更闷!
可是今天这堂课还好噢。叫我们看戏过后演戏。

第四堂课
我最喜欢了。
教授很和蔼,又幽默。

教授啊,教授。。
改变您的教学方法
吧。。
太沉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