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2, 2009

三月二十日

今天一起身,喉咙很干很痛。。

鼻子也塞塞的,呼吸困难。

上课时也没什么精神,

今天的我比平常静,

不是我不想说话,而是喉咙很痛叻。。

说不出话来。

***************************

今天,教授竟然叫我们在班上唱歌

平时的我应该会很高兴,可是今天呢??

都不能唱哦。。的确很难受。。。

整个上午,忙上忙下的。。

整个人都累呆了。

加上身体的不适,变得超累。。

*****************************

看完医生后,医生给了我两包药

还劝我不要说那么多话。

驾车回家时,我差点打瞌睡,

眼睛真的很想关。。

幸亏,我还可以乘着回家。

*****************************

回到家,吃了药后,

可能是药性的发作,

我一睡就睡了三个小时半。

希望三月二十九号那天,

我不会*失声*

三月二十一号

我真的很懒背书耶。。不背又不行噢。。

明天根本 没时间给我背了

present 时又不可看字

哎哟,真的头疼噢。。

我对背fakta 有点问题哦

记性又不太好,

简直要命。。

我要准备的资料都好了,

剩下想着要怎么呈现出来

好怕自己做的不好

后天就要present

教授还说会拍下我们present 的片段

这使我更紧张。

后天要present 时教授说不可用到一分钱来用教材

要创意。。怎办啦。。

我只好用人家给的废纸把它粘起来

再用烂泥把它写起来

好像都不怎么创意叻。

不管了。。。

明早我们还要整班和教授一起搭巴士去Gurney 做观察

她还叫华人学生都装作不会说华语

马来文与华人沟通,

我真怕明天会被哦。。。

人家会怎么想哦??

应该会在心理说:

“她是不是华人啊???”“ 她好丢脸哦??”“华人都不懂得说华语,真丢脸”。。。

不知名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