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累..我好压力.

今天的我好累,好压力,好烦哦。

上了整天课,从早上八点上上十点半。(间接有休息)。


是我

还是累。



功课临时又多了,繁重

的功课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真的很
想逃避。


但,逃避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啊。


我唯有接受事实。


加油吧。。碹。


希望



*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訫晴 said...

加油!

Max said...

Surely will be better!!!
加油 加油 加油!!! =)
Cheers for the bett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