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豆芽是菜类吗??

某天,我去买面时,我跟老板说我要菜多多。。
老板跟我说,菜没有,但豆芽要不要??
我就跟老板说豆芽也属于菜类啊。。但,他却很生气。。
今早,我又听到某个小贩说不要放菜,放豆芽。。
顿时,我觉得很矛盾。
难道豆芽不是菜类吗??是豆类??

2 comments:

said...

haha......

so cute...

i oso dun noe o...

Daphne said...

我有答案了。。
我一位bio 的朋友说。
豆芽呢?可以是豆类也可是菜类
因为呢??
豆类也属于菜类
其实我也blur blu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