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依然是朋友

我真的不知要怎么跟这位朋友说什么。。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可是,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曾对你说过,



我已有了男朋友,但你说我骗你。。



我拒绝你的邀约,你说我借口多多。。



我承认,我喜欢你。但,那是我对朋友的喜



不是爱情的那种。



那天,我实在忍不住你的信息纠缠。


而,对你说了重话。



也许,我的气话对你造成了伤害。。



但,我没骗过你。



希望你若见到我时, 我们。。。


*依然是朋友*

2 comments:

Greartive said...

好的女生通常都是很多追求者。。。这男生这么喜欢你,你就好好地对待他吧~千万不可以再伤他的心了。最好是介绍他认识女生,说不定她会遇到一位他喜欢的。。。哈哈~

Alan said...

Love is blind sometimes.
sometimes jst can bcom memories,
instead of reality,
no matter wat happens,
love doesnt hv right or wrong,
no matter how long or how short the time,
just appreciate the moment u 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