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考完第二张。。

刚考完第二张让我头疼的试卷。整个人好像松了一口气。我真的是读了很多冤枉书,真奇怪我的朋友等到最后一天了,还没读哦,原来老师给的tips 是一模一样的,难怪酱轻松。看到他们酱,我觉得好压力哦。没办法啦,谁叫我不是那种一看就会的学生。昨天而已,我就读到半夜两点半,连电脑都不敢开,只怕自己开了电脑又不温书了。还好刚刚的考题我还会做,虽然我是乱*炒*的啦。。可是看到纸上有我满满的字(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可是对自己也有个交待了。哈。只要不交空卷就好,应该也可能拿到一点点的分数吧。。唉,真的好懒惰叻,真希望快点过19号。。

1 comments:

Alan said...

even though my chinese poor,but some important points i will still get it, dun b sad, ppl study smart doesnt mean they can work smart,so u must hv confident with urself, ok ? live ur own life, dont compare..just like me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