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春歌唱赛。。

新春歌唱赛。。。

22 日那天,我和朋友兴匆匆地赶到我家附近的shopping mall * Village Mall* 去看才华横溢比赛。。可是却与新春歌唱比赛对换了。。

但,我们还是待在哪儿看歌场比赛。

说也奇怪的,明明写着新春歌唱比赛,我们还以为是都唱新年歌的。。怎知。。不是我想的那样哦。。

比赛开始了。。是个决赛。但却只有四位参赛者。。听我在那边工作的朋友说,当时初赛是也只有七位, 然后选六位进入半决赛。。可是却只有四位来而已。。然后直接进入决赛。。。

第一位参赛者。。*芬妮* 第一首歌曲。。*在水一方*,唱得不错。。

第二位参赛者。。*只有十六岁。。可唱得很好听。。。他参赛的歌曲是中国网路歌曲

第三位参赛者。。*二十岁*, *林伟文*。。参赛歌曲是*我问天* 和 *不要离开我*。。我不只怎么形容哦。。只知道我看了他唱后,好想笑而已。。可能是他的动作吧。。

最后一位参赛者。。 * 我忘了她叫什么名了*。。但她是众多为中唱得最好听的。。台风也很稳重。她参赛歌曲是*码头酒* 和 *我心深处*。



这次的歌唱赛,我觉得不是很成功咯。。那可从几个方面看来。

第一, 来观看的来宾寥寥无几。。


第二, 开始时间不准确。。节目表是写七点开始。。但比赛却延迟到八点。

第三, 观众反应冷淡

第四, 少数参赛者

由此可见,这个歌唱赛是我有始以来,最冷的歌唱赛。。

成绩揭晓了。。

冠军:编号四,奖金RM300

亚军:编号一号,奖金RM200, 奖杯和奖状各一个

季军:编号二号,奖金RM100

希望往后的歌唱赛会来得更精彩。。

0 comments: